奈绪

“最美的故事,停留在回忆吧......”
这里萌新,笔名奈绪,正在每日连载同人文《永远守护你》希望大家喜欢!

(佐侑向)侑沙女儿姐妹物语part6

假如佐侑有了两个可爱的女儿?会是怎么样的一种相处场景呢?

然后就有了下面这篇文章(部分)

人设原案:小苍

 

Part 1 By @晨辉~ 

Part 2 By @雨落潇湘Sirius 

Part 3垒球练习w

Part 4 让姐妹感情升温的小危机 By @坚定没有佐侑布星的🌝 

Part 5 投食play By  @嘿。 

简单设定:长女:佐伯由理:15岁,在读高一,与小佳是同一个学校(初高中一体的学校),个性聪敏,大小姐范儿,宠妹妹,比较乖巧,成绩卓越,运动全能,然而是个腹黑大小姐~

次女:小糸沙侑佳:12岁,在读初一,傲娇、毒舌、口嗨,喜欢恶作剧,但大部分要靠姐姐完成,表面镇定大胆;平常坚决不叫由理姐姐,然而撒娇与认怂的时候会;其实很喜欢姐姐由理;事实上有着不输于姐姐的能力。

设定来源于群里的脑洞~

人设by苒泱 @苒泱 :

 (佐伯由理)

(小糸沙侑佳)


人设by小苍  @小苍 

(佐伯由理)(小糸沙侑佳)


part6之后,就是各位太太们脑洞大开的环节啦!

热情欢迎各位大佬合文~

 

群宣:364776031【佐侑神教】

 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 

“在哪里呢?在哪里呢?”

今天是双休日,一大早起来,沙侑佳就开始翻箱倒柜地寻找着什么,她那遗传小糸侑母亲的呆毛在每一次翻动中就一蹦一跳的,好生可爱。

由理醒来了——因为沙侑佳在书房里翻箱倒柜的声音实在是太吵了!

“真是的,沙侑佳,哈……”由理一边说着,一边本能地打着哈欠,“现在几点了?”由理看了看床头柜上的闹钟。

这才7点55分啊!由理不可思议地看着闹钟,按照她正常的起床时间,应该是8点钟这样。“唉,今天被这小家伙搞得,起床早了5分钟,今天会不会很累啊……要死要死……”

当然,这些话都是由理在心中对自己说的。

不过令由理更惊讶的是沙侑佳现在的情况,这孩子在双休日,每到10点钟绝不起床,有时候要稍微早点醒来,就要赖床,一边撒娇一边大喊“我要多睡一会儿”。

可是今天,她似乎就像是吃错了什么药,或者说,是太阳打西边出来了,居然这么早起床!

由理知道沙侑佳这个小机灵鬼的性格,她一定是有所原因才这么早起床,而且,还趁侑妈妈和沙弥香妈妈也在熟睡的时候,做着这样匪夷所思的事情。

看来这件事情,沙侑佳不想让妈妈知道!

由理悄悄地起床,穿上了睡衣,戴好眼睛,踮着脚尖,没有发出一点声响地走到了沙侑佳的身边。

沙侑佳显然不知道姐姐的存在,依然寻找着什么。

“在哪里,在哪里……”沙侑佳还在那里碎碎念。

由理看着自己的妹妹没有发现自己,便偷偷地看着妹妹的一举一动。

这孩子,总是不经过大人同意就做一些奇奇怪怪的事情,搞得妈妈都对她很担心。

唉。

就因为这样我才每次要装出一副严肃的样子啊……否则这个小家伙怎么会听我的……

这些都是由理心里想的话。

真是对她讨厌极了。

——此乃谎言!

虽然由理在学校里,在同学的眼中算是个冰山美人吧,通俗点来讲,就是三无少女。

但是在妹妹面前,她内心的冰川也可能被融化。

——她爱她的妹妹,有谁不喜欢自己的亲妹妹呢?

更何况,还是这么可爱的一个妹妹。

尽管平常有些调皮……

由理看见了沙侑佳那一上一下的呆毛。

“反正我已经摸过她的呆毛好几次了,这次还是不摸了吧……”

——此乃谎言!

由理的表情虽然毫无变化,但内心的那道防线已经被攻破!

近在咫尺,就近在咫尺,由理就可以摸到她最喜欢的妹妹的呆毛了,这怎么可能不让由理兴奋?

由理拼命抑制住自己内心(hen tai)的想法,依然悄咪咪地看着妹妹的行动。

比起自己内心的欲望,由理更想知道沙侑佳究竟在干什么。

由理的自制力是出色的,她成功地克制住了自己内心的想法,将自己的心情冷静了下来。

这也是为什么由理能让侑和沙弥香两位母亲如此放心的原因。

“盯……”由理躲在墙后看着沙侑佳。

沙侑佳已经汗流浃背,嘴中也在不断地小喘气。

突然,沙侑佳的眼神变得明亮了起来。

“找到啦!侑妈妈的游戏机!”

哎……

由理看到这一幕,想起了上星期沙侑佳对侑妈妈撒娇时的场景。

……

“妈妈,你是不是有游戏机啊。”沙侑佳爬上侑的腿上,摆动着自己那遗传自小糸侑的标志性呆毛。

“那个……”侑很想拒绝,但是……

沙侑佳露出一副可爱的模样,这楚楚可人的小眼神真是令人无法拒绝。

“盯……”沙侑佳眨巴了几下眼睛。

“不行,不行,沙侑佳!”侑拼命摆头,“玩这个会让你玩物丧志的!”

“那妈妈怎么总是在玩啊?”沙侑佳反驳道。

“那……那是因为妈妈是大人了哦,所以才可以玩!”侑认真地说道。

“沙侑佳也是大人了!”沙侑佳显然不甘示弱。

“嗯……”侑苦恼地思考着。

沙弥香一向对自己的两个女儿很严格,如果沙弥香在,沙侑佳也不会跑来找侑问这个在沙弥香看来“讨打”的要求。

沙侑佳抓住了侑近乎“溺爱”自己孩子的这一弱点,对侑提出了这个要求。

而且,侑也经常打游戏,像沙侑佳这样的小机灵鬼如果跟她反驳了,她一定会说“父母也要以身作则”这样的话吧……

“那你过两天去你的书房看看,说不定就能找到吧?”

……

由理只能回忆到这里了,毕竟,她只听到了这些内容。

她算是恍然大悟了,原来沙侑佳今天翻箱倒柜就是为了找侑妈妈的游戏机啊!

“找到啦,找到啦。”沙侑佳像是发现了宝藏似的那样兴奋,“我终于可以玩游戏啦!”

沙侑佳一边吹着口哨,一边捧着游戏机,正要走进通向房间的拐角处,她看见了躲在拐角阴影处的由理。

“wryyyyyy!”沙侑佳明显被吓到了,手中的游戏机都差点从手中掉下来,“为什么由理也在啊!”

沙侑佳的表情明显充斥着紧张。

“你刚刚在干什么啊,沙侑佳?”由理装作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问沙侑佳。

“没没没……没什么。”沙侑佳赶紧将手中的游戏机放到身后。

这个小家伙紧张了,好久没有看到她紧张的样子了。

以前都是天不怕地不怕的样子,今天还是难得在我面前紧张的样子呢!由理心里想。

“真?的?”由理露出了一个微妙的笑容。

“真……的……”沙侑佳的声音明显变得越来越轻了……

沙侑佳当然明白,由理肯定已经看到了手中的游戏机了,她现在担心的,就是由理会将这件事告诉沙弥香妈妈。

如果告诉的话,就免不了一顿批评了。

“手中的东西是游戏机吧?如果告诉沙弥香妈妈的话,事情会怎么样呢……我有点想告诉妈妈呢……”

——此乃谎言!

由理自然知道如果告诉了沙弥香这件事情,沙侑佳一定会被教育一顿,所以,趁这个机会,由理必须要将妹妹牢牢控制在手心里,利用这个游戏机!

“不要嘛……姐姐……不要告诉沙弥香妈妈”沙侑佳已然做出了一副哭状。

——这正在由理的计划之中。

“嘛,也行呢……”由理发现妹妹上当了,就故意装出一副思考的样子,“如果被沙弥香妈妈发现的话,那么可爱的沙侑佳会怎样呢?”

“wryyyyyy!”沙侑佳陷入了危机!

“如果姐姐能够帮我隐瞒的话……”沙侑佳跳到了姐姐身上,“姐姐……”沙侑佳用她的水灵灵的眼睛看着由理。

出现了!

沙侑佳的独门绝技,撒娇术!

这是沙侑佳与姐姐由理每天相处时所学到的技能,如果使用这个技能,由理会100%的答应她的要求。

因为承受不住这极大的杀伤力!

——但是!

对于今天占有主动性的由理来讲,这招可能会对她无效!

“姐姐,答应我嘛……”

不过由理的下一句回答让沙侑佳吓了一跳。

“但是我拒绝!”由理推了推眼镜,“我佐伯由理最喜欢做的事情,就是对撒娇讨好的孩子,用‘No’来拒绝她们!”

“(ÒωÓױ)!”

“不过,如果沙侑佳能够听我话的话,我就可以暂且对沙弥香妈妈保密哦!”

“真的嘛!”

“真的,姐姐什么时候骗过人。”

——沙侑佳已经完全被由理骗进去了!

“那……请帮我保密,姐姐!”

“嗯嗯,我会帮你保密的!”“好!”

“那么……”由理终于没有忍住她的手,“就让我摸一摸呆毛吧。”

“(O_o)??”

“摸!到!啦!”由理与其说是摸,不如说是拔。

由理随着有规律的节奏上下摆动着沙侑佳的呆毛,平常对姐姐拔呆毛特别抗拒的沙侑佳,今天却只能因为游戏机,出卖了自己的呆毛。

“哇,沙侑佳的呆毛摸起来好舒服啊(#^.^#)”“由理……再拔就要断了……”“啊,抱歉!”

由理终于停下了拔呆毛的手。

“不过,真的好舒服呢~沙侑佳,以后多给我揉揉。”“由理,你觉得这是人说的话吗……”一个怒符号在沙侑佳的头上显现。

“啊呵呵……”

只有在沙侑佳面前,由理才能笑的那么开心吧……

……

“姐姐,为什么游戏机不能玩……”

“傻瓜,没有插游戏卡啊……”

“那我再去找找……”

于是,你懂的,又是一通翻箱倒柜……

沙侑佳获得成就【玩游戏机都不知道要插游戏卡的女人】

……

“能玩了能玩了!”沙侑佳兴奋地说,“姐姐一起玩嘛?”

“不了吧,我想把手上的书看完。”

——这是真话。

由理是众人眼中的乖乖女,而且她很喜欢看书,当她捧起书时,就没有人能够制止她看完这本书!

但是……

“一起来玩吧!沙侑佳!”

把书看完的话,那么就可以尽情地玩耍了!

由理其实也有一颗爱玩的心,只不过相比较沙侑佳,她的玩心就显得特别收敛了。

这是,孩子的天性。

……

由理和沙侑佳两人趴在床上,沙侑佳捧着游戏机,由理则看着她玩。

“可以换我吗?沙侑佳?”由理很有礼貌地询问了妹妹。

“让我再玩一把。”沙侑佳依然热火朝天地玩着。

“沙 侑 佳,游 戏 机,沙 弥 香 妈 妈。”由理在沙侑佳耳边小声嘀咕。

沙侑佳听到最后,汗毛都吓出来了。

“给,不过不要玩太久哦。”“我知道了。”

“多玩对眼睛不好哦。”

由理给了沙侑佳一个和善的笑容:“好。”

……

“哎,侑,今天这两个孩子的书房怎么这么乱啊……”沙弥香问道。

“哎?不会是……”侑其实已经猜到了什么。

“是什么?”沙弥香严肃地问道。

“啊,我记起来了!我昨晚在找我们高中时期的相册呢,啊哈哈!”侑急中生智地解释道。

“不过你昨晚睡觉时,我可是一直抱着你的哦,侑。”

“沙弥香!你总是在睡觉时抱着我!明明身材比我高,我抱你才对吧……”

“侑的身体抱起来很舒服呢……软软的,就像抱枕一样的感觉……”

“打住!停止你的变态想法!”

——有其母必有其女,果然是这个道理。

不过,总算是将话题转移了。

“不过,没想到你会去找高中时候的相册呢……真怀念呢……”沙弥香的声音温柔了起来。

“我在高中时,遇到了两个最重要的人,一位是七海灯子学姐,一位是你。”

“我在高中时,也遇到了两个最重要的人,一位是七海灯子,一位是你。”

“为什么你会选择我呢,侑。明明一开始有灯子的。”

“因为我真正喜欢的是你,沙弥香。在跟你不断相处的过程中,我渐渐明白的自己的心究竟是属于谁的,而这个人,就是沙弥香。”

侑亲了一下沙弥香的脸。

“明明年级比我小还那么主动……”沙弥香笑了笑,“我去做饭了,你去看看两个小家伙吧。”“行。”

……

侑心里清楚,沙侑佳肯定把游戏机拿走了。

侑趁沙弥香在厨房忙碌时,走进了由理和沙侑佳的房间。

不出所料地,侑看到了沙侑佳和由理在床上玩着游戏。

“妈耶!”沙侑佳像受到惊吓一般,将游戏机藏在身后。

由理则正襟危坐,看着侑,但是也紧张地滴下了汗水。

“妈……”两人异口同声。

“唉,不用这么叫啦。”侑摆了摆手,然后看向沙侑佳,“沙侑佳,不用藏了,我知道你背后藏着游戏机,我不会跟沙弥香说的。”

“真的嘛?”“唉,控制点玩啦,我又不是魔鬼,连玩游戏的权利都不给孩子嘛……而且,我自己也玩游戏的。由理,稍微管着点你妹妹。”

“谢谢妈妈!”沙侑佳赶紧上去亲了一口侑,“侑妈妈最好了!”

“谢谢妈妈。”由理很有礼貌地对侑鞠了一躬。

“不过,晚上睡觉时,我要拿回来哦!”“嗯!”

……

“今天这两个小家伙怎么比想象中的要兴奋啊。”沙弥香吃了一口咖喱,“你看,侑,今天这两个孩子聊得这么起劲。”

“嘛,也许是上次医院过后,两个小家伙的感情变得好了吧?”

“也是呢……”

……

——今天的胜负。

由理和沙侑佳的胜利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 

番外篇:超级马里奥姐妹

“来到马里奥的世界了哦,由理。”“我知道我知道。”两人站在一片陌生的世界上,下面是坚硬的方块。

“只要到达那面旗子就行了吧!姐姐!”“我视力不好,看不到的说……”

“嘛,算了,你跟着我就好了。”

沙侑佳先跑了过去,见到了一只正在爬行的蘑菇。

“唉?好可爱的蘑菇,我摸……”

(自行脑补扑街音效)

“为什么啊!”沙侑佳在重生点复活了。“都怪沙侑佳玩游戏不动脑子,所以这么快就没了一条命。”“呜呜o(╥﹏╥)o”

“我跳!”由理跳上了一个平台,看到了一个带有“?”的方块。

“我顶!”由理用头顶了一下那个方块,一只蘑菇从方块中拔地而起,接着,动了起来。

由理嗷呜一口,把蘑菇吃了下去。

“姐姐,蘑菇会……”“没事的哦,沙侑佳。”由理跑到了沙侑佳面前。

“姐姐,你好像……变大了?”由理的体型的确比之前高大了几分。

“啊,也许是那个蘑菇的关系。”

“那我下次也去吃吃看蘑菇!”

由理又撞开了一个方块,一个彩色的蘑菇出现了。

“姐姐,课本中说彩色蘑菇有毒……”

由理嗷呜一口,又把彩色蘑菇吃了下去。

“我好像还学会了扔火球耶。”由理看了看自己的双手。“真的嘛?”“我试试。”由理扔出了一个火球,一只路过的蘑菇怪瞬间被烤焦了。

“好厉害!我也去吃蘑菇!”

沙侑佳一眨眼的功夫,由理就找不到她了。

“别认错蘑菇啊!否则……”

由理回头一看,沙侑佳又从重生点出来了。

“姐姐,你要早点告诉我嘛o(╥﹏╥)o”

“唉……”

沙侑佳获得成就【游戏白痴沙侑佳】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 

接下来就是脑洞大开的部分了哦!有很多太太们的想法都在下一个part!

 

目前大概的设定场景走向有:

第一部分初设定

第二部分学校篇:腹黑大小姐唯一的爱好是收集妹妹的情报? 

第三部分垒球场篇:姐妹之间垒球练习

第四部分医院篇:让姐妹感情升温的小危机?√ 

第五部分投食play √

第六部分在家的小剧场 √

第七部分·····由各位的脑洞填充,什么科学家沙侑佳啊薯条公主由理什么的都ok的~

群内各位都没能停下疯狂设定的手~

总之热情欢迎各位大佬合文!!!

评论(8)

热度(44)